顾且安

web深海椰子鸡
许愿粮山粮海,有时候是北极圈的企鹅

【707xMC】男朋友的弹幕是怎样的呢

克服了种种艰难困苦,你和saeyoung终于在一起了。就像童话里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生活的结局一样,只是,这王子是来自外太空蜂蜜奶油洋芋片星球的。

你看着地上乱七八糟的包装袋,无奈的叹口气,转过身往房里走去,还没推开门,一双温暖的手已攀上肩头将你牢牢扣在怀里,淡淡的蜂蜜香袭来,“MC……早安吻”

saeyoung的撒娇功夫日渐增长,从当初被你偷亲一口都脸红的CPU过烫死机小可爱,变成了动不动就打滚求亲亲抱抱的小无赖。

“啵唧”你在他嘴角轻轻落下一吻,然后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,“saeyoung,老实交代,你昨晚吃了几包?跟你说了健康饮食你都忘了吗?”

saeyoung可怜巴巴的转到你身前,睡得乱糟糟的头发让你忍不住伸手一点点抚平,saeyoung是天然卷,发丝缠上你的手指怎么捋也捋不顺。

“就吃了两包!”saeyoung微微弯腰配合你的顺毛,双手举起以示清白,就在这时,一行小字飞快略过红色的发顶[吃了六包这种事告诉mc她又要生气了,机智的god7嘿嘿~]

嗯?你以为自己是看错了,揉了揉眼睛,又一行字飘过[今天还有好多工作啊啊啊啊必须得要亲亲充电!扑倒mc扑倒mc扑倒mc耶耶耶!]

然后你便被他扑倒了。男人的手护在你的脑后,抱着你倒在软软的地毯上,柔软的脸颊蹭上你的像小动物宣誓主权一样吻上你的额头,蜻蜓点水般移向鼻梁,坏心眼的在你鼻尖咬上一口,然后缓慢又虔诚地吻上你的嘴唇,舌尖勾勒出唇纹,飞快地一连亲了好几下。

你觉得好像被一只小动物湿答答舔了一下,黏黏糊糊地叫人无法拒绝。

[seven计划成功!]

这次不是幻觉,你以双眼5.0的优秀视力清楚看见那冒着粉红泡泡的花体的字顶在saeyoung头上。

哈……所以说是弹幕?!你理清头绪,盯着saeyoung一眨不眨。

[mc看我干嘛?我亲过火了?还是她知道我撒谎了?不对不对,机智的707应该毫无破绽喔!]

果然……

你突然有一点兴奋,这就是传说中的俗套剧情嘛!你,一个平凡少女,终于可以读懂天才男票的心啦!

倒不是说saeyoung令人琢磨不透,只是有时候他的冷笑话……嗯,你确实有些跟不上。比如新规矩是小乌龟的腚等等。

想到这,你勾起一个肆意妄为的弧度,在saeyoung眼里看来十分诡异。[mc被我亲傻了吗?可是还没伸舌头呢……]

你揉了揉身上人的脑袋,“嗯?不说实话是吧,吃了六包是吧,今晚你就别上床了,在电脑椅上凑合过吧!”

你趁他发愣功夫顺势推开他,拍拍衣服,很潇洒的出门买菜:“冲完电了就赶快去工作吧,午饭是你喜欢的炒年糕。”

saeyoung散漫的盘腿坐在电脑椅上,耳朵上挂着骚气耳机,嘴唇抿成一条直线,眼睛一眨不眨盯着1000111000纷飞的电脑屏,亮黄色的眼眸藏在眼镜片后,是一贯的工作模式。

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了。你回到家便是眼前这一幕,不由自主的往他头上看去——[j&= y+ y* jnv+ yy-v v &wE!" j17$T 7MPC NU$]

天才男友的世界不是一般人能懂的。

“saeyoung?”

“嗯?”他扭过头看你,取下耳机。自从他让你无论何时都可以拿掉耳机跟他说话后,耳机里便再没有播放声音。

阴郁的Luciel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这个阳光一般的saeyoung。你突然很想抱抱他,然后你便这么做了,头靠在他的肩上,膝盖压在他的两腿中间,手环着他的颈部,你嗅着他身上甜甜的蜂蜜味,和你买的沐浴露淡淡的花香,更加放松地软依着。

嗯?你眼看着一大排mc暴风雨般落下,刷的你眼前是密密麻麻一片弹幕,堪比沙丁鱼风暴。

每一个mc身旁围绕着一圈红色小心心,还有些上窜下跳的小fafa,边荡漾边转圈还能变色玛丽苏的那种。

哇……你一边想吐槽一边又忍不住害羞,只好把头埋的低低的,“我是不是打扰你工作了?”

“没有哦,反而让我……”saeyoung的话只说了半截,声音低沉,用气音在你耳边喃喃:“想入非非。”

你更加害羞,一把推开他就往门外跑去,跑前还不忘看看男朋友脑子里的弹幕。

maya,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弹幕了,这是活chung gong啊!比你以前偷偷看过的教育片齐全多了!各种各样的体位,许多千奇百怪让你怀疑自己的身体能否胜任。

仗着记忆力好就为所欲为遍观群书了吗!你不是我认识的saeyoung!

一旁码程序的saeran冷漠以对,对自家哥哥撒狗粮表示习以为常。

饱餐一顿的崔氏兄弟懒洋洋躺在沙发上,saeyoung挣扎着想起来接过你手中的盘子去清洗,却被你用眼神按在沙发上,[我要帮mc洗盘子!然而saeran似乎很想拉着我玩游戏……怎么办?]

嘻嘻,这能力还真好用!你给自己点了个赞。

于是洗完碗后,你便看到了这样的一幕——saeyoung的脸上贴满了白条,而saeran的手边是一沓摞起来的钱币。

嚯,大富翁啊。

saeyoung向你招招手,待你坐下后把多余的一摞放到你面前,“mc来玩啊!我先帮你打了喔~”

自己输这么多,帮我赢了倒不少。你看看笑容灿烂的saeyoung,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:“你输的还真惨欸。”

“这有什么,接下来我要认真啦!”

saeran冷漠的掷着骰子,“哥,给钱。”是saeyoung的角色走到了地界,要交罚款啦。“你这么说太冷漠了!应该这样!”saeyoung清清嗓子,“此树是我栽,此地是我开,要从此路过,留下买路财!”

然后他收获了saeran的一个中指。

[世澜笑了!耶]

你笑了笑,接过骰子一扔,洋洋得意道:“呀,到我的底盘上来了,留下买路财!”

“要钱没有要人一个!”saeyoung可怜兮兮空着手,乖乖把脸凑上来让你贴白条。

得意的下场是你连续踩了saeyoung领地几次,其后你那天才男友抓住机会迅速反击赚了一大笔,搞得你愁眉苦脸,叹气连连。

再然后你被崔氏二兄弟玩的抬不起头来,负债累累也贴上了白条,而且白条上还被saeyoung画了猪头。

saeyoung有意无意看了你一眼,“游戏而已,有这么低沉吗?”

“当然啊!游戏也是要认认真真玩的呀。”你有气无力的观察当下局面。

[喔,果然是mc呢]男友头上的弹幕难得正经一回,字体是规规矩矩的小楷。

你也没功夫管那么多,兴许真的是你态度认真,局面一点点好起来,你的地盘越来越多,终于可以跟saeran平分秋色,而反观懒洋洋的saeyoung,盘腿靠在软垫上笑嘻嘻看着游戏角色被你们按在地上摩擦摩擦,甚至哼起小曲儿,很是愉快的样子。

“耶!saeyoung你输给我了哦!”你兴高采烈的帮男友撕掉白条,游戏结束,你以微弱的优势险胜saeran,能赢崔氏兄弟,简直比家里没有蜂蜜洋芋片更罕见。

saeyoung咧开嘴角声音故作低落:“我输了,mc最厉害啦!”他金黄色的眸子注视着你,好像天使来到人间撒下的光芒璀璨夺目,一旁的saeran也难得出声:“很厉害。”

你觉得这就是心之向往,似春风拂面,夏荷清甜,秋枫壮美,冬雪寂寂。曾经你在装有炸弹的公寓里一次次向决绝之人表露感情,也曾无数次注视unknown充满冰冷的双目,而如今你在这里,在崔氏兄弟默契的放水中,在saeran逐渐变多的笑容中,在saeyoung肆无忌惮的玩笑中,你拥抱了双份的太阳。

这便是你的天地人间。

想到这你忍不住咯咯笑起来,“对呀,我最厉害啦!”

end

小剧场:

夜幕降临,你准备回房睡觉,走在半路却被saeyoung一把扛走。

“放我下来!”

“不放,你可以声音在大一点,这样saeran就会醒了。”

男人坏心眼的收紧手臂,径直走入书房。

“你就想干什么?我说了今晚你不能上床!”

saeyoung把你放下,反手锁住门,露出了一个貌似纯良的微笑:“对呀!所以我们在书架上,书桌上,地毯上做啊~”

今天又是输给男朋友的一天。

saeran:我听力可好了真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