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且安

web深海椰子鸡
许愿粮山粮海,有时候是北极圈的企鹅

【恋与F4】如果他的身体会说话

久别重逢设定。

*周棋洛*

眼睛:binglingbingling!薯片小姐!薯片小姐!薯片小姐!你的女朋友薯片小姐正以每秒五米向你跑来,手里还提着一个漂亮的纸袋!是什么呢?
歪!大脑在吗,大脑在吗?

鼻子:哇⊙ω⊙空气中弥漫着薯片小姐的香气!还有一股奶油的味道,破案了眼睛,是甜甜的薯片小姐带着甜甜的蛋糕来啦!!
大脑你是掉线了吗,快点回话!

大脑:我我我来啦!兄弟们辛苦了,哇哦,小小只的薯片小姐红扑扑的脸真可爱,好想一把抱住啃一口!甜死啦!
手!手在哪里?还不快点张开怀抱!

手:收到长官!大大的温暖怀抱已经蓄势待发!预计十秒后将捕捉到亲爱的可爱最爱的薯片小姐!
楼下的嘴准备好发言稿了吗?

嘴:没有,但是不慌,冲鸭,为了薯片小姐!同志们我去了!等我的好消息!

你被周棋洛一把抱在怀里,还没说话就被他举起来转了一圈,他亮晶晶的抬头望你,勾起大大的弧度:“薯片小姐,你的小太阳正在等你给他充电呢!”你推了推他,正想把蛋糕递过去给人投喂甜食,蓝眼睛的小天使却很自然的凑过来在你脸上啾了一口。

“mua~电能满格,又能精神满满工作了!”

——《发言稿?不存在的》《没什么的亲一口解决不了的》《亲完了脸再亲哪里好呢~》

*白起*

眼睛:哇哦(・◇・)白哥看呀,你的女孩要来了,开不开心,激不激动?让我仔细瞧瞧她,怎么感觉瘦了?

脚:我来助你,发动机启动!

眼睛:是的!瘦了,肯定又忙着工作忘了吃饭,也没休息好,都有黑眼圈了,怎么这么不知道照顾好自己?

大脑:没事的,以后有我来好好照顾她。

手:先不管这些,我好心疼,我要马上抱抱我的女孩。

男人先你一步朝你跑来,有力的双手紧紧拥住你,他把头埋在你颈间,炽热的气息喷洒,嗅着你身上的香气,他的怀抱才渐渐松开。
白起在你耳边闷闷的呢喃:“我想你了。”然后他执起你的手,十指交缠,放在自己心上。

“我保证,接下来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——《我的衣服怎么湿了》《是她在哭》《怎么办怎么办我的话让她不开心了吗》《帮她擦泪还是直接舔干净呢》《舔干净吧》

*许墨*

眼睛:小姑娘终于回来了,她的头发长长了一点,散在肩上格外好看,嘴唇亮晶晶的,是不是擦了我送的唇釉?这条花裙子很适合她,很像一只漂亮的蝴蝶。我的小姑娘,真是哪哪都好。

耳朵:她的步伐很轻快呢,看来她心情很好,是因为见着我了吗?

大脑:一定是因为见着我了。我真幸运,拥有这么好的小姑娘,希望我们的分别没有下次,希望我永远不必再用照片聊以慰藉。

手:快些,再快些,很快就要触碰到了,我一定要温柔的拂过她的脸庞,好好感受朝思暮想的热度。

脚:好的我再走快些。

你走向许墨,他亦缓缓走向你,你们在香樟树下相拥,一起系上的风铃叮当响,他撩起你的发,吻上你眼皮,手指轻缓描摹你的唇形,一下一下,是慢性毒药。你趁机含入他的指尖,浅浅咬下去。

“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?”他长长地叹息,额头抵上你的额头,你慢慢眨了眨眼,调皮地咬了咬他的鼻尖,“是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吧~墨墨,真是想死你啦!”

“嗯……”

——《男人的想念要身体力行表现》《我不仅想你我还想独占你》《小姑娘你准备好了吗》《我可忍不住了》

*李泽言*

眼睛:向大家报告一件事,请务必冷静,保持理智。据我仔细观察,亲爱的悠然正向我们走来,报告完毕,over。

手:呜哇啊啊啊怎么办,等会我该是去抱她吗,直接搂住还是打横抱,或者先去牵手,她的手总是很冷的,不然一只手抱着一只手牵着?大脑快来帮我选一下!

脚: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!我想跑过去了!有支持我的吗?

手:我举手赞成!

大脑:停下,我不允许你们这样,冷静一点,人设不能崩,说你呢,嘴角给我拉直了,翘什么翘,有点出息好嘛☄ฺ(◣д◢)☄ฺ

心脏:大脑你可闭嘴吧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就继续装吧,我要拼命蹦迪了!
怦怦怦怦怦怦怦怦

大脑:你们这群拖后腿的,没出息。

嘴:我想说想她。但我不说。

“过来。”李泽言微微张开手臂,命令的口吻中多了一分急切。你一路飞奔撞进他怀里,手环着他的脖颈,腿自然缠住他精瘦的腰身。

“下来,你几岁了,像什么话?”李泽言笑了一下,语气里没有半分斥责意味,他伸手托住你,呼吸洒在你的发旋上,连带着心也痒起来。

“就不!”你歪着头冲他笑,勾住他脖子的手微微用力,迫使他低下头来。你凑上去亲了亲你的总裁大人。

他愣了一下,眸色暗沉如鸦,狂乱地回吻你,令人溺毙,又极尽缠绵。四周寂寂,万物静止。
他喘着气把你放下来,天地之间一瞬间恢复喧嚣,雪花飘落在你肩头,悄然融化。他牵着你的手慢慢朝家的方向走去。

“……笨蛋。”李泽言满足的叹慰。你亦低下头去,偷偷地笑。

与君同行,便是人间好时节罢。

——《怎么又让她主动了》《不行回家后得扳回来》《算了还是她身体重要先做饭吧》《好久没吃我的菜了一定好好露一手》

评论(14)

热度(2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